首页 新闻 财经 体育 房产 娱乐 汽车 时尚 科技 教育 旅游 健康

首页 > 科技

“智”霸建博会:艾特智能家居多款新品发布

发布时间:2018/7/9 11:20:28

7月8日-11日,中国建博会(广州)在琶洲会展中心举行,作为“亚洲建材第一展”,建博会(广州)已发展成为亚洲乃至世界规模最大、品类最齐全的建筑装饰类展会。作为智能家居和机器人行业领先企业的深圳市艾特智能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艾特智能家居/anthouse),本次展会以“让科技温暖家”为主题,首次展出了一系列近期最新研发上市的产品,并展示了公司成熟的智能家居解决方案,得到了同行、媒体和参观者的广泛关注和认可。

(展会现场图)

“智”霸羊城:anthouse多款新品发布

与以往展会一样,本次建博会艾特智能家居(anthouse)依旧打造了大型全智能家庭样板间,众多现场观众能亲身体验智能控制电灯、门锁、空调、窗帘、电视等。

值得关注的是,艾特智能本次展会首次展出一系列最新研发成果,如金刚智能锁、无极智能开关、小乐智能语音主机、智能插座等新品。另外,艾特智能家居最新对接的空气净化系统、家庭影音系统,也首次在广州建博会上展示。

▲小乐智能语音主机:语音操控的家庭智慧中心

市面上要实现语音操控家电功能,需要智能音箱+网关配合才可以,二者缺一不可。小乐智能语音主机,语控家电一步到位,智能本来如此便捷。艾特智能以匠心重新定义智能主机,让客户花一样钱,体验两样功能。

▲智能开关-无极系列:无极之外 智无极

时尚是一场轮回,翘板开关曾风靡一时,经典15°弧线设计,配上智能,让复古又一次泛华光彩!简单、大方、耐看,实物美到尖叫。

▲智能插座:小插座 大有为

想要普通家电变得“智能”,除了花高价购置新产品这个方法,现在,只要有一个小小的“艾特智能插座”,主要功能为:远程操控、定时开关、电量监控、场景联动;就可以让家电变“智能”,更方便操控,更好用。

▲智能门锁-金刚:天生耀眼 触而心动

本次展会,艾特智能亮相4款智能门锁,其中三款都是首次公开亮相,金刚智能锁即是代表性产品。简洁、圆润的线条,在外观上,很受来访观众的喜爱。

“艾特智能家居的产品我都看了一遍,设计比较精致,功能也很强大,其中最喜欢的新品是小乐智能语音主机,把智能音箱和智能中控主机的功能结合起来了,很有新意。”前来参加展会的李先生接受采访时表示。

艾特智能:拥有业内最完善的智能家居解决方案

艾特智能家居作为深耕智能家居领域已久的老团队,本次建博会除了展示近段时间研发的重磅新品,也带来了智能家居、智慧社区、智能单品等相关的先进技术、理念、设备以及创新方案。

(展会现场图)

据艾特智能方面介绍,以“艾特室内智能终端”为首的全套智能家居系统产品,包括智能触控面板、智能插座、无线红外转发器、ZigBee智能网关、多功能控制面板、可视对讲单元门口机、魔镜、空气盒子、安防套件等,可为客户提供智慧生活全方位解决方案及技术服务。

“我们有业内最完善的解决方案,可以适应各种不同的需求和应用场景。市场上主流的ZigBee、WIFI、蓝牙、KNX/EIB等协议的各种智能家居产品,都能够比较容易的接入我们的系统。”艾特智能负责人表示,无论是个体家庭、房地产商、工程商,艾特均可提供给其一套合适的智能家居解决方案。据了解,艾特智能家居正启动“2018年城市合伙人计划”,正面向全国招募志同道合的加盟伙伴。

据悉,这家在深圳成立的高科技公司系国内知名上市公司投资成立,在全国拥有10多个办事处(包括北京、西安、广州、吉林、石家庄、太原、上海、苏州、杭州、厦门、福州、合肥、南昌、重庆、成都等),均有销售人员和技术服务人员对地产项目和城市合伙人、销商提供本地化的服务。

推荐阅读

早春“针织衫”才是刚需,选款和搭配都总结好了,照着穿真减龄早春的季节,温度回升,我们的衣衫也变得轻薄起来。尤其是在温暖的南方地区,春季的氛围也是越来越浓烈。轻薄、软糯、甜美的针织衫,也成为女性必备单【详细】

40岁女人衣品更重要,简约优雅不失时尚,基础款穿出高级感世人都说40岁男人是一朵花,其实这个年龄段女性,也是有自己优势。这种具体表现在,就是自己得体穿着,姣好气质。衣品上代表你对生活审美,以及自己时【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