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财经 体育 房产 娱乐 汽车 时尚 科技 教育 旅游 健康

首页 > 科技

RLS零售链助力共享全球数字经济一带一路发展高峰论坛

发布时间:2018/7/11 16:44:45

 

7月5日,共享全球数字经济一带一路发展高峰论坛在海南三亚红树林国际会议中心盛大开启。围绕数十个最前沿区块链技术与新零售应用的热点话题,50余位实力演讲嘉宾与1000余位区块链行业从业者积极参与,共聚海南红树林国际会议中心。

大会主题演讲环节,全球零售链RLS北美区主席、亚洲区块链产业研究院国际专家咨询委员会成员Daniel Drescher做了主题演讲——《区块链赋能零售业态》(《Blockchain technology promotes retail industry》),就区块链技术应用于零售领域分享了自己的看法。

他认为区块链可以率先从商品溯源与数据上链角度切入零售行业,而零售数据中最具流转价值的就是每个零售商的会员积分资产。RLS的愿景,就是帮助全球各类零售商,实现传统积分体系的区块链化,打破商家之间信任与信息壁垒,最终借助通证经济实现用户资源共享,提升行业整体价值。

会议开始前,Daniel主席接受了会议主办方媒体的单独采访,并与各参会嘉宾合影留念。

 

Daniel会议开始前接受主办方单独采访

 

 Daniel与贵人大数据集团副总裁张智东交谈

 

会前,参加大会的部分专家集体合影

 

 Daniel Drescher在会上关于RLS全球零售链演讲

Daniel主席在会上还详细阐述了RLS项目的进度细节。RLS之前已经获得多家国际资本私募投资,主网也在同步开发中。生态建设方面,RLS已与贵人大数据集团建立战略合作,贵人通与茶通将全面加入RLS国际生态,更好的助力贵人大数据集团开展精准扶贫业务。与此同时,他也从专业的角度对RLS全体系,进行了详细的阐述。

Dainel主席对区块链技术和新零售领域的深刻见解,受到现场参会专家和观众的一致肯定。在发言结束后,他受到全场观众明星般的追捧,甚至一度令会议现场出现短暂失控状态。

 

以上是RLS官方对本次会议进行的简单报道。 

推荐阅读

早春“针织衫”才是刚需,选款和搭配都总结好了,照着穿真减龄早春的季节,温度回升,我们的衣衫也变得轻薄起来。尤其是在温暖的南方地区,春季的氛围也是越来越浓烈。轻薄、软糯、甜美的针织衫,也成为女性必备单【详细】

40岁女人衣品更重要,简约优雅不失时尚,基础款穿出高级感世人都说40岁男人是一朵花,其实这个年龄段女性,也是有自己优势。这种具体表现在,就是自己得体穿着,姣好气质。衣品上代表你对生活审美,以及自己时【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