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财经 体育 房产 娱乐 汽车 时尚 科技 教育 旅游 健康

首页 > 科技

未来可期!薄片型发热技术引领自发热行业潮流~

发布时间:2018/7/11 16:45:59

“暖宝宝”作为便捷、安全的贴身发热器具,“暖宝宝”已成为当今国际取暖驱寒,热敷理疗的时尚用品。从暖宝宝衍生而来的暖足贴、暖宫贴等产品也在市场上遍地开花。

暖宝宝的反应原理其实就是利用原电池加快氧化反应速度的原理,将化学能转变为热能。它主要由碳粉、铁粉、水、盐水以及些许添加剂组成一个原电池放电。由于它没有正负极,电子无法分正负电子导出,于是直接形成短路,从而产生热量。

 

 

但近年来,由于暖宝宝使用不当、产品质量不过关等问题导致的烫伤问题不断,消费者对自发热产品的追捧热度反增不减。上海暖友实业作为自发热行业内科研技术突出的创新企业,经多方专家专研,突破暖宝宝铁粉末发热不均匀、释热不稳定的弊端,成功研发出专利薄片型自发热片,应用于蒸汽热敷眼罩、蒸汽热敷肩颈贴、暖宫贴等产品。

 

 

薄片型自发热产品以其突出的发热性能(温度可控、发热均匀、释放大量水蒸气),被市场广泛接纳。暖友旗下推出的41度热敷品牌蒸汽眼罩等产品一经面世,就被广大消费者认可,并被誉为“会呼吸的蒸汽眼罩”。

 

 

依托自发热行业的需求量逐年扩大,暖贴需求量攀升,蒸汽眼罩在花王的带动下流行于国内外,巨大的行业需求也带动了国内自发热行业企业的不断技术创新,产品创新。就以薄片型发热技术的持有者暖友实业为例,除现有的蒸汽眼罩、健康皮肤贴产品外,其他的发热类应用于全身、美容、医疗行业的产品都在积极拓展中,相信在不久的将来,其品牌41度必将有更优质的产品推出市场!

推荐阅读

早春“针织衫”才是刚需,选款和搭配都总结好了,照着穿真减龄早春的季节,温度回升,我们的衣衫也变得轻薄起来。尤其是在温暖的南方地区,春季的氛围也是越来越浓烈。轻薄、软糯、甜美的针织衫,也成为女性必备单【详细】

40岁女人衣品更重要,简约优雅不失时尚,基础款穿出高级感世人都说40岁男人是一朵花,其实这个年龄段女性,也是有自己优势。这种具体表现在,就是自己得体穿着,姣好气质。衣品上代表你对生活审美,以及自己时【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