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财经 体育 房产 娱乐 汽车 时尚 科技 教育 旅游 健康

首页 > 科技

谢谢老师,用礼物说小程序送去一份小确幸

发布时间:2018/7/12 14:52:50

每个人毕业后,都曾幻想过,或许毕业只是一场梦境。一觉醒来,自己依然坐在那个闷热的教室里,窗外是不绝于耳的蝉鸣,老师还在讲台上讲正弦函数,我们还在为如何计算时间烦恼,记各种化学反应式。只是所有的这些都在拍完毕业照后落下了帷幕。一路走来,我们的老师除了扮演者知识海洋里的引路人角色,也为我们的人生带来许多积极影响。

(礼物说小程序谢师礼首页界面)

我们都会牢牢记住恩师的脸,也会珍惜他们的思念。我们能做的不多,何不在毕业季为我们的恩师,送去一份小确幸?拿出手机,点开礼物说小程序,手指轻点,送出一份对人生的感恩和珍惜。

时尚养生,秒变男神女神老师

来自日本的百年老牌润喉糖

(日本进口龙角散润喉糖)

作为一名爱岗敬业的人民教师,每天动用得最多的部分就是喉咙了。课堂上的不断讲课,课后对学生的认真辅导,课间时为了学生的健康成长的深度谈心,一天下来或许就突然变成了声音浑厚的男低音或者女低音。那就用礼物说小程序,送最敬爱的TA来自日本的百年老牌龙角散润喉糖。小小一片,清爽的薄荷气息,瞬间唤醒TA的喉咙。让龙角润喉糖来守护老师的嗓子,安全感爆棚!

倍轻松 眼部按摩器

(倍轻松眼部按摩器)

除了老师的嗓子以外,怎么能忽略对眼睛的照顾呢?为了丰富课堂内容,老师们在上课前往往都要查找大量的资料,以便在短短四十分钟的时间里为学生呈现精彩而丰富的课程。长时间盯着电脑屏幕和课本,超负荷地用眼,让老师的眼睛干涩不已、疲惫不堪。这时,一台倍轻松眼部按摩器,肯定会成为老师生活的一个小确幸,犹如仿真人手为眼睛做眼保健操,解放双手,疏解疲劳,让我们的男神女神老师拥有一双明眸。

北鼎养生壶

(北鼎燕窝养生壶)

养生,除了对细节的注重,也不能忽略对整体的调理。清晨的一份五谷杂粮粥,平时常备着枸杞红枣水,晚间炖上一些滋润的汤水,用食疗以调养身心。给老师送去一个北鼎养生壶,时刻提醒TA,辛勤工作的同时,也不要忘记照顾自己的身体。用养生壶熬一份冰糖雪梨,清润下火,滋养自己的胃,才能更好为学生指引人生的方向。

周末充电,娱乐学习两不误

汉字365 随身文房四宝套装

(汉字365 随身文房四宝套装)

难得一个周末,静心临帖,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展一方宣纸,在墨水的清香中,轻握毛笔,临一帖王羲之《兰亭序》,或是米芾的《蜀素帖》,舒缓情绪的同时,也在书法中感受传统文化的道童与精神。用礼物说小程序为恩师送一套汉字365随身文房四宝套装,毛笔、砚台、水滴和毛毡,一应俱全。携带方便,可随时随地享受身心宁静的书写。

LAMY钢笔礼盒套装

(LAMY钢笔礼盒套装)

对于经常需要写字的老师来说,有一支趁手的钢笔,是最理想不过的事情。而在德国的钢笔品牌中,LAMY的地位仅次于万宝龙,充满现代感的设计和大胆而创新的笔款,让无数的钢笔爱好者为之着迷。送去一套LAMY钢笔礼盒套装,让他们在写教案、备课时,能享受书写的极致顺滑。一手好字,理应有一支好笔来配。

Kindle Paperwhite 阅读器

(Kindle Paperwhite 阅读器)

纸质书部头太大、太重,不方便携带,没有办法随时随地地阅读也是困扰老师的问题。给老师送去一台Kindle Paperwhite 阅读器,可以轻松地单手握持,长时间阅读。同时小巧的体积,轻盈的重量,也非常方便携带。上班路上,坐地铁或者公交车时,都可以随时拿出来进行阅读。而海量的书库,也丰富了老师个人的知识储存。

毕业了,我们或许要去往新的学校,新的城市,开启新的人生旅程。在成长的道路上,给我们最大帮助的,除了父母,就是我们亲爱的老师们。何不趁着这个特殊的时刻,用礼物说小程序,为最敬爱的老师,送上一份最简单却又最诚挚的祝福,送去一份可以常伴老师让TA每回想起自己的学生,都会会心一笑的小确幸。

推荐阅读

早春“针织衫”才是刚需,选款和搭配都总结好了,照着穿真减龄早春的季节,温度回升,我们的衣衫也变得轻薄起来。尤其是在温暖的南方地区,春季的氛围也是越来越浓烈。轻薄、软糯、甜美的针织衫,也成为女性必备单【详细】

40岁女人衣品更重要,简约优雅不失时尚,基础款穿出高级感世人都说40岁男人是一朵花,其实这个年龄段女性,也是有自己优势。这种具体表现在,就是自己得体穿着,姣好气质。衣品上代表你对生活审美,以及自己时【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