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财经 体育 房产 娱乐 汽车 时尚 科技 教育 旅游 健康

首页 > 科技

掌门1对1 联合《极限挑战》探险神秘“无忧岛”

发布时间:2018/7/12 15:09:22

7月8日晚,中国中小学在线一对一教育辅导知名品牌--掌门1对1携手东方卫视《极限挑战第四季》欢乐开启“无忧岛”之行,一路碧海蓝天,海鸟飞鱼相迎,“极挑男人帮”兵分两路登陆荒岛,《一出好戏》的演员们藏身于岛上的各个角落“伺机行动”。

节目中,孙红雷、罗志祥遭遇了一支举止怪异的“羊族部落”,只有不停舞动和族人对话才能免于惩罚;黄渤、黄磊、王迅刚上岛就被一群拿着武器的“野人”团团围住,张艺兴则一个人大胆地提前踏上了探险之旅,不知去向。“极挑男人帮”在岛上经历了岛民设置的重重考验后,最终完成了制定的任务。

前路虽然惊险和神秘,但心里充满激动和喜悦,只要“极限男人帮”在一起,无时无刻都是“一出好戏”。作为在线教育领域的领头羊,掌门1对1从2009年创办,到2014年全面转型线上专注于K12在线1对1学科辅导,再到如今全国600万名注册学员成为独角兽企业,掌门1对1走过了扎实的创业历程,坚持着感恩和回报的心态 ,努力给广大学生和家长们带来优质的教育产品。秉承“让教育共享智能,让学习高效快乐”的理念,掌门1对1员工不仅将教育作为一种职业,更是一种高度律己的社会责任!

本周日晚(7月15日),掌门1对1将继续携手《极限挑战》呈现精彩剧情,哥哥们的“无忧岛”之旅未完待续,“一出好戏”也才刚刚开始,大长老是谁?他召唤哥哥们又有何目的?哥哥们手机里的照片又有什么意义?更多精彩敬请期待本周日晚24:00,腾讯、爱奇艺视频播出的《极限挑战》第四季。

推荐阅读

早春“针织衫”才是刚需,选款和搭配都总结好了,照着穿真减龄早春的季节,温度回升,我们的衣衫也变得轻薄起来。尤其是在温暖的南方地区,春季的氛围也是越来越浓烈。轻薄、软糯、甜美的针织衫,也成为女性必备单【详细】

40岁女人衣品更重要,简约优雅不失时尚,基础款穿出高级感世人都说40岁男人是一朵花,其实这个年龄段女性,也是有自己优势。这种具体表现在,就是自己得体穿着,姣好气质。衣品上代表你对生活审美,以及自己时【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