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财经 体育 房产 娱乐 汽车 时尚 科技 教育 旅游 健康

首页 > 科技

易改衣与唯品会达成战略合作

发布时间:2018/7/17 16:53:29

改衣专业,品质永在;全球精选,正品特卖。

  汗水和热情碰撞的七月,易改衣与最佳新晋中国品牌唯品会达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正式入驻唯品会平台。这是易改衣继与天猫、寺库等国内知名电商平台达成合作关系之后,首次在国际性电商领域平台上提供个性化高端改衣服务。

  易改衣作为改衣行业中的一员,为了用户更好的改衣体验和保障用户的消费权利,创新性引进欧美合体改衣服务,制定行业标准化收费。易改衣制定了 30 个服务大类,3000 多个价目,按照改衣部位、面料、工艺难易程度来制定标准的改衣价格。为用户提供工艺稳定、价格透明的改衣保障。

  用户可以在易改衣APP里看到整个改衣的过程和收到出仓提醒,可以更安心。易改衣致力于打造成为“您身边的改衣专家”,为了让用户改衣更方便, 通过门店、提供上门量体服务和异地快递取衣服务,全方位地便利用户改衣的服务。

  自易改衣成立以来,已服务过上万位社会精英、知名明星、大使馆官员和外交部官员,在北京、上海、广州、深圳、杭州等一线城市建立线下改衣门店,致力为用户提供便利的高品质私人化改衣服务。

  而主张有品味的生活态度的唯品会,在中国开创了「名牌折扣+限时抢购+正品保障」的创新电商模式,并持续深化为「精选品牌+深度折扣+限时抢购」的正品时尚特卖模式。

  唯品会推崇的精致优雅生活理念与易改衣的理念相近。双方一拍即合,在今年3月共同达成合作关系,为双方用户提供更多精致生活的可能性。

  此次为了让唯品会用户体验到个性化高端改衣服务,易改衣在唯品会的唯品奢频道推出限时限量优惠活动。

  在2018年7月4日10时-7月22日10时活动期间,用户可在唯品会平台内以半价优惠,以半价优惠抢购超值改衣服务(数量有限,售完不补)。

  入口 1 唯品会APP首页进入〖唯品·奢〗频道▷〖唯品·奢〗首页易改衣轮播图▷点击图片立即进入活动主场。

  入口 2 还可以在〖唯品·奢〗频道内▷〖奥特莱斯〗栏目 ▷点击易改衣贴图进入活动主场。

  衣服不只是遮羞蔽体,还体现了个人生活方式和生活理念。为了让更多人体验个性合体穿着,改变以往对穿衣的偏见,让更多人接触欧美合体穿衣理念。

  2018年的易改衣不止在北京、上海和杭州增设线下体验门店,还不断深化与天猫、寺库、唯品会等知名电商平台的合作。下半年让我们再接再厉,继续为更多用户带来更优质、更便利的服务!

推荐阅读

早春“针织衫”才是刚需,选款和搭配都总结好了,照着穿真减龄早春的季节,温度回升,我们的衣衫也变得轻薄起来。尤其是在温暖的南方地区,春季的氛围也是越来越浓烈。轻薄、软糯、甜美的针织衫,也成为女性必备单【详细】

40岁女人衣品更重要,简约优雅不失时尚,基础款穿出高级感世人都说40岁男人是一朵花,其实这个年龄段女性,也是有自己优势。这种具体表现在,就是自己得体穿着,姣好气质。衣品上代表你对生活审美,以及自己时【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