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财经 体育 房产 娱乐 汽车 时尚 科技 教育 旅游 健康

首页 > 旅游

深圳这座小清新的海边小村,因神似日本镰仓,人气小红书NO.1!

来源:资讯中国发布时间:2021/6/16 14:39:50

它在LP2019年十大最佳旅行城市榜单里,是唯一上榜的中国城市。

它三面环山,一面靠海,远离喧哗,被誉为深圳的“夏威夷”。

它干净悠闲自带胶片滤镜,漫步其间有走在日本镰仓街头的错觉。

这个因

神似镰仓冲绳而火爆小红书

的小渔村就是

官湖村。

官湖村

位于深圳海滨区的大鹏半岛上,与香港隔海相望。

这里就像是一个隐秘的世外桃源,安静而低调。

带着文艺而独特的气质,无论是到海边漫步,还是在村子里悠哉的闲逛都是非常不错!

官湖村

位于深圳大鹏半岛,村子很小,进村只有一条笔直的窄窄的公路。

路的两边是低矮的民房,但不一样的是,这里被刷成了五颜六色的模样,整齐有序地散落开,比起城市中心拥挤的高楼大厦,增添了几分温暖与闲适。

官湖村

的建筑风格都比较日式,有点日本漫画小巷的感觉,路很小,行人也只能在路边走。

深入到村里的大街小巷,眼前是各种颜色的相互碰撞,就算是一个随意的街头巷尾,也能发现意外的惊喜。

走在村里,一个接一个风格各异的民宿,也成为了一道风景。每家民宿都有自己独特的风格,价格也比较场尾要低上不少。

在深圳,凡说起民宿必提较场尾,官湖这一片民宿群,虽说规模小,但民宿的设计、海边的风情,一点也不赖。

在不大的官湖村,必打卡的就是这条靠近海边的小路。虽然被冠以了各种头衔,但实际并不能算得上有多惊艳,不过在某个瞬间,倒也确实有种身处日本漫画中的错觉。

从这里还可以拾级而下,下面就是久违的沙滩和大海了!这里的海蓝得并不深邃,而是一种特别清新的蓝。

官湖村的沙滩很美,水很清澈,半开发的海滨旅游沙滩,没有大小梅沙的人满为患,旁边的礁石很适合拍婚纱照。

晚上可以在海边烧烤,在海滩边有一个烧烤场,边吃烧烤边享受海风迎面吹来的清爽。欣赏海景,在海边观日出,也是别有一番感受。

官湖村有个制高点,叫望鱼岭,在这里能俯瞰整个官湖村,算是官湖一大盛景。山顶有一个观景亭,在观景台上,朝西就是海滩,往东北就是民宿群,整个官湖被山海包围着。

另外,在官湖村旁边还有一个艺象美术馆,由废弃工厂改造的艺术工厂,文青摄影师应该会喜欢,经常会有活动举办。

推荐阅读

早春“针织衫”才是刚需,选款和搭配都总结好了,照着穿真减龄早春的季节,温度回升,我们的衣衫也变得轻薄起来。尤其是在温暖的南方地区,春季的氛围也是越来越浓烈。轻薄、软糯、甜美的针织衫,也成为女性必备单【详细】

40岁女人衣品更重要,简约优雅不失时尚,基础款穿出高级感世人都说40岁男人是一朵花,其实这个年龄段女性,也是有自己优势。这种具体表现在,就是自己得体穿着,姣好气质。衣品上代表你对生活审美,以及自己时【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