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财经 体育 房产 娱乐 汽车 时尚 科技 教育 旅游 健康

首页 > 旅游

这个古山村,看得见青山、望得见绿水、记得住乡愁

来源:资讯中国发布时间:2021/6/16 14:51:59

在嵩县,白河镇下寺村是一个神奇的存在。

“山似相思久,推窗扑面来”,推窗看山,绿意盎然,尽享眼底,是时候该重新认识嵩县“小张家界”--白河镇下寺村了。

白河风光,远山长,云山乱,晓山青,苍穹蓝。

远山长

这里的山,层峦叠嶂、山高水长、翠屏苍林、沟壑秀美,素有“洛阳南极”之称。尤其是白河源生态景区,有人亲切的称它为“小张家界”。

这里的山,横亘两市,地跨五县,奇峰秀水,天下独绝,在这347平方公里的土地上,云蒸霞蔚,古深涧幽,溪河纵横。

云山乱

这里的云,纯净、柔软、神圣。这里山间白云缭绕变幻,这颗隐匿于豫西南的秀美明珠,习惯用白云迎接客人,各种各样形状的云,美不胜收的云,低到触手可及的云,瞬间俘虏你的心。

既然生活的牢笼无处不在,那就掬一捧山泉祈祷吧,在这片喊云云都会答应的神奇土地上,重整心灵。

苍穹蓝

这里的天,蓝的通透。包容。治愈。比大海更为浩瀚的景象,是蔚蓝的天空,而比蓝天更为浩瀚的是一个人的内心。

再浩瀚的天空也可以被心攀登,再遥远的大地也可以被脚丈量。

推荐阅读

早春“针织衫”才是刚需,选款和搭配都总结好了,照着穿真减龄早春的季节,温度回升,我们的衣衫也变得轻薄起来。尤其是在温暖的南方地区,春季的氛围也是越来越浓烈。轻薄、软糯、甜美的针织衫,也成为女性必备单【详细】

40岁女人衣品更重要,简约优雅不失时尚,基础款穿出高级感世人都说40岁男人是一朵花,其实这个年龄段女性,也是有自己优势。这种具体表现在,就是自己得体穿着,姣好气质。衣品上代表你对生活审美,以及自己时【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