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财经 体育 房产 娱乐 汽车 时尚 科技 教育 旅游 健康

首页 > 新闻

璟点台球、环球台球杆共同演绎台球运动新篇章

来源:中国新闻快报发布时间:2019/6/19 15:04:23

台球是一项在国际上广泛流行的高雅室内体育运动。台球作为一项贵族绅士运动进入中国只有短短的20多年时间,但在这20多年里却经历了低迷到复兴的交替过程。中国台球行业虽然已经有了一定的发展,但和其他运动项目而言仍然处于起步阶段。

璟点台球创立于2009年,是较早进入台球领域的企业,自创立伊始便把推广台球运动作为企业发展的目标和方向。

璟点台球以经营台球器材为主,集休闲、娱乐、互动、交友为一体。一直致力于台球运动的推广,同时致力于打造全方位、多角度、最一流的台球爱好者运动平台。

 

近年来,璟点台球代理了全球知名球杆,如美洲豹、环球等,和这些知名品牌一起共同为台球事业的发展积蓄力量,为我国台球的发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Universal/环球台球杆隶属于台全,台全生产诸多品牌的台球杆,于2006年进入大陆市场。环球球杆是国际知名品牌,质量有保证成熟度高,基本上环球006以上都采用了科技前肢,007-012属于实木前肢。 Universal/环球台球杆于2005年推出的代表性高科技产品Smartshaft”,其独特的八片枫木接合配合转接头结构与高科技防震材料的运用,造成市场上的热卖浪潮。

Universal/环球台球杆皆由高精度数位控制机器制造,全程温湿度与空气洁净控制,并应用高科技的材料,高端测试流程,提供给客户高性能与高品质的价值。

除此之外,Universal2006年推出雕刻球杆还接合木料与高贵金属材料,以高精度的四度空间数位工具机制作,压电纤维由MIT研制,另外它作为智能纤维而闻名,特别是设计并应用于尾把之中,这层隔膜减少震动并将震动以低热的形式散发,当Smartshaft一接触到球就产生震动,因为震动传到压电材料上立刻转变成电流,导致压电材料变硬,多余的电能以热的形式散发到空气中,依靠减少45%震动,能使使用者更有效的控制前节,提高准确度。

塑造一支球杆需具备很多严格的条件,universal环球新款冲球杆外观虽然设计简洁,但内力十足,不仅用料方面严格把关,制作工艺上更是有超过数百种的组合部件及工艺流程,并经过严酷的品质检测打造完成,经国内多位一线球手试用后得到一致好评和认同。

 

据悉,璟点台球将联合美洲豹、毒药、环球等品牌,赞助和策划更多地赛事,更多、更快地进入全国各地的台球爱好者视野,共同演绎台球运动新篇章。

推荐阅读

早春“针织衫”才是刚需,选款和搭配都总结好了,照着穿真减龄早春的季节,温度回升,我们的衣衫也变得轻薄起来。尤其是在温暖的南方地区,春季的氛围也是越来越浓烈。轻薄、软糯、甜美的针织衫,也成为女性必备单【详细】

40岁女人衣品更重要,简约优雅不失时尚,基础款穿出高级感世人都说40岁男人是一朵花,其实这个年龄段女性,也是有自己优势。这种具体表现在,就是自己得体穿着,姣好气质。衣品上代表你对生活审美,以及自己时【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