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财经 体育 房产 娱乐 汽车 时尚 科技 教育 旅游 健康

首页 > 新闻

这个学校火爆了,校服太漂亮了

来源:中国新闻快报发布时间:2019/6/19 18:35:03

     长治翔宇学校位于长治市上党区,属于封闭式的民办全日制学校,今年是办学的第十五年。学校距离长治县城不到五公里,距离潞州市区不到六公里,交通极其方便。学校现有24个教学班(小学和初中各十二个),学生人数为1100人左右,拥有标准化的操场、篮球场,目前有24个功能教室(包括电子阅览室、计算机房、音乐教室、美术教室、舞蹈教室、各学科实验室等),建筑面积超过了20000平米。学校现有教、职工共计110人左右。翔宇学校以“一流的管理,二流的硬件,三流的收费”为指导思想,以“打造亲民的优质教育”为目标,励志为长治教育做出更大的贡献。

     长治翔宇学校为了提高学校办学品质,打造学校的综合品牌,今年开始招收高一和高三复读(含优秀应届生)学生。同时,翔宇学校以高中(培训)部为试点,迈出校服改革的第一步,并根据实际效果和征求家长、社会、学生的意见后,以后逐步向小学和初中推广。

     校服不仅是学生身份的象征,更代表着学生时代,校服不仅要实用,同时要兼有美感。翔宇学校本次新设计的校服共计五套,学生统一的有:正装套装、春秋运动套装、夏季运动套装、冬季套装,共计四套,具体包括西装上衣一件、西裤(女生黑裙)一件、白色短袖衬衫一件、白色长袖衬衫一件、领带(女生领花)一个、黑色皮鞋一双、白色运动鞋一双、书包一个、冬季套装一件、春秋季运动套装两件、夏季套装两件、黑色袜子(女生黑色丝袜)一双、白色袜子一双,共计十五件(个)。自选服装一套,学校不统一定制,家长和学生可根据需要灵活购买,以后学校也可以以奖品的名义,奖励给部分学生。

     谁说学生不喜欢穿校服?如果你是学生,看到下面的校服,喜欢穿么?        

 

 

 

 

 

     

 

 

     长治翔宇学校高一、高三复读班、一年级、初一年级招生咨询中

     电话和微信:15235599330(刘老师)15034515070(刘老师)

     咨询地点:长治翔宇教育服务部(上党区教育园区翔宇学校马路对面,学府街与英雄南路交叉口)

     关注公众号:a15534528833,观看更多翔宇学校校服美图!

推荐阅读

早春“针织衫”才是刚需,选款和搭配都总结好了,照着穿真减龄早春的季节,温度回升,我们的衣衫也变得轻薄起来。尤其是在温暖的南方地区,春季的氛围也是越来越浓烈。轻薄、软糯、甜美的针织衫,也成为女性必备单【详细】

40岁女人衣品更重要,简约优雅不失时尚,基础款穿出高级感世人都说40岁男人是一朵花,其实这个年龄段女性,也是有自己优势。这种具体表现在,就是自己得体穿着,姣好气质。衣品上代表你对生活审美,以及自己时【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