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财经 体育 房产 娱乐 汽车 时尚 科技 教育 旅游 健康

首页 > 新闻

5G产业互联网时代,天洋创新中心降维打击,占领产业时代新高度

来源:中国新闻快报发布时间:2019/12/9 11:02:53

      2019年,5G来了!5G的到来,会对生活产生什么样的影响?显然不止网速变快了这么简单。

      11月23日,白岩松在第三届中国主持传播论坛(2019)上分享“技术与内容”演讲:3G、4G改变生活,5G改变社会。5G首先是行业使用,然后反过来影响我们的生活。

      据中国证券报,从十月底开始,国内5G产业迎来商业落地。近日,有媒体报道,毗邻北京副中心的天洋·创新中心,首家5G覆盖的国家级创意产业示范区,即将于12月正式开幕。

      据悉,天洋·创新中心将通过企业和产业形成技术、资源上的高效实时互联,致力于帮助传统产业摆脱线下困境,实现线上线下一体化产业生态。 

      资料显示,天洋控股集团早在2016年就提出要在北京朝阳区打造一个国际网红社区、全球第一个5G直播基地。通过三年的不断探索和实践,印证了对当前市场的判断,对年轻用户的喜好和消费行为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

      此次,天洋·创新中心将借助以往经验,用网红、短视频、社群等新模式黏合消费者,赋能品牌商线上线下的创新运营能力。与此同时,创新中心还将为品牌商提供货源、人才、培训、资金、lP、传媒、直播、物流等全产业链服务。

      乘着5G的东风,天洋·创新中心整合互联网、大数据和云计算,助力企业产业互联充满想象。

QQ图片2019120.png

推荐阅读

早春“针织衫”才是刚需,选款和搭配都总结好了,照着穿真减龄早春的季节,温度回升,我们的衣衫也变得轻薄起来。尤其是在温暖的南方地区,春季的氛围也是越来越浓烈。轻薄、软糯、甜美的针织衫,也成为女性必备单【详细】

40岁女人衣品更重要,简约优雅不失时尚,基础款穿出高级感世人都说40岁男人是一朵花,其实这个年龄段女性,也是有自己优势。这种具体表现在,就是自己得体穿着,姣好气质。衣品上代表你对生活审美,以及自己时【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