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财经 体育 房产 娱乐 汽车 时尚 科技 教育 旅游 健康

首页 > 新闻

金士顿推出DataTraveler Duo双接口闪存盘

来源:中国新闻快报发布时间:2020/10/20 17:41:44

2020年10月20日北京讯,全球存储领袖金士顿今天宣布推出DataTraveler Duo闪存盘。DataTraveler Duo采用实用的双接口设计,能够跨平台支持多种设备,时尚的滑盖设计还可以为数据接口提供保护。

 

金士顿DataTraveler Duo闪存盘具备两个USB接口,分别为支持标准的USB Type-A和USB Type-C1接口,可轻松实现笔记本电脑、台式机和移动设备之间的文件共享。32GB和64GB的存储容量,可以随时为各种移动设备扩展存储空间。这款闪存盘还支持USB 3.2 Gen 1标准,用户可以快速2访问和传输、照片、视频、音乐等资料。不使用时,双滑盖设计还可为保USB接口提供周全的保护,并且不用担心保护盖意外丢失。

 

金士顿DataTraveler Duo是Duo系列闪存盘中的最新款产品,可满多种设备的存储需求:

 

DataTraveler microDuo 3C(DTDUO3C):提供USB Type-A和USB Type-C双接口,读取速度高达100MB/s,最高容量可达128GB。可为最新的智能手机、平板电脑、PC和Mac电脑提供额外的存储空间。

 

DataTraveler microDuo 3.0 G2(DTDUO3G2):提供USB Type-A和microUSB双接口,适用于支持USB OTG的Android™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DTDUO3 G2可以通过microUSB接口为移动设备扩展存储空间,最高容量可达128GB,让移动设备与PC之间的文件、照片和视频传输更加方便、快捷。

 

金士顿闪存业务总监张智俊先生表示:“金士顿DataTraveler Duo闪存盘非常适合拥有多种USB接口设备的用户,并让多设备间的文件存储和分享变得更加便捷。防丢易用的双滑盖设计让闪存盘更显沉稳和大气,同时还可以起到妥善保护数据接口的作用。”

 

即将上市的金士顿DataTraveler Duo闪存盘拥有32GB和64GB3两种容量,并提供五年保固和免费技术支持服务。

 

1.USB Type-C®和USB-C®是USB开发者论坛的注册商标。2.速度可能因计算机和设备配置而不同。3.闪存盘所列部分容量会用于格式化和其他功能,因而不可进行数据存储。因此,闪存盘实际可用的数据存储容量要小于产品所列的容量。如需详细信息,请参阅Kingston 闪存指南。

 

关于金士顿

 

金士顿科技是全球最大的独立内存模组产品的生产供货商,设计、生产制造、销售可用于台式机电脑、笔记本电脑、服务器、打印机的内存产品,以及适用于PDA、手机、数码相机、以及MP3播放器的存储卡产品。公司的生产基地分布于美国加州、中国大陆和中国台湾。业务销售办事处则分布于美国、中国大陆、中国台湾、印度、澳大利亚、越南、欧洲、俄罗斯、土耳其、乌克兰以及拉丁美洲。

 

欲了解更多金士顿产品信息,请浏览金士顿中国官方网站:

 

http://www.kingston.com/cn

 

欢迎关注金士顿官方微博(http://weibo.com/kingston1987)与微信公众平台(微信号:Kingston1987),参加最新活动,交流产品心得。

 

推荐阅读

早春“针织衫”才是刚需,选款和搭配都总结好了,照着穿真减龄早春的季节,温度回升,我们的衣衫也变得轻薄起来。尤其是在温暖的南方地区,春季的氛围也是越来越浓烈。轻薄、软糯、甜美的针织衫,也成为女性必备单【详细】

40岁女人衣品更重要,简约优雅不失时尚,基础款穿出高级感世人都说40岁男人是一朵花,其实这个年龄段女性,也是有自己优势。这种具体表现在,就是自己得体穿着,姣好气质。衣品上代表你对生活审美,以及自己时【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