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财经 体育 房产 娱乐 汽车 时尚 科技 教育 旅游 健康

首页 > 新闻

宝藏轻客!精致感满满的V80 PLUS

发布时间:2021/1/26 17:31:56

作为司机的司龄已经有六七年了,各种车子基本都开过,疫情期间朋友推荐我到一家公司做司机,第一次开轻客这种车子,还是非常感兴趣的,而且这是最新的2021款V80 PLUS商旅9座车,是公司新采购的,趁着下午没事,就来分享一下对这款车的一些心得体会

V80 PLUS给我的第一感觉,就是精致,由内而外的精致。先说它的外观,公司买的是白色,是我喜欢的颜色,既不张扬也不沉闷,恰到好处,长在我的审美点,而且它很细心地做到了车耳朵、车把手都是跟车身同色的,加上流畅的线条,帅气的前脸,真的让人越看越喜欢,让我自己都想拥有一辆的感觉。

再说内部,全部都是米白色的皮质,设计很简约,感觉赏心悦目的,很有高级感,而且质量也很好,驾驶位还做了包裹感的设计,对长时间开车的司机以及行车安全都很友好。还有它的仪表盘是左置的,感觉这样很顺手,排挡的档杆也很有品质感,虽然是开轻客,这满满的精致感和令人惊喜的舒适度,却让我的同事感觉跟坐轿车的体验差不多。

除了精致和舒适外,V80 PLUS的大空间也是不得不提一下,因为我们是给用来接送的,作为同事每天的座驾,我们公司还是挺上心的,空间上不将就,考虑到有的同事体型比较大,想让大家在上下班的途中都比较惬意,V80 PLUS无论是膝部空间、头部空间还是储物空间,都非常可以,同事都表示很享受。

还有它的动力,起步很快,中段加速能力也很不错,每次上班早高峰时间都很紧凑,但V80 PLUS从来没让同事们在速度上吃过亏。加上它的底盘比较高,转向操控很精准,无论是高速还是窄路,操控都感觉游刃有余。而且开的时候没什么噪音,相当于办公室的水平,同事早晚都能在车上呼呼大睡一会。

所以总的来说,我觉得V80 PLUS是一辆宝藏轻客,价格不贵,但各方面的综合表现都很"越级",用个流行的说法,这个车开出去,会让公司和我都感觉很有"排面",如果你也是一个对精致和舒适要求很高的人,我觉得V80 PLUS很适合入手,买到就是赚到。

推荐阅读

早春“针织衫”才是刚需,选款和搭配都总结好了,照着穿真减龄早春的季节,温度回升,我们的衣衫也变得轻薄起来。尤其是在温暖的南方地区,春季的氛围也是越来越浓烈。轻薄、软糯、甜美的针织衫,也成为女性必备单【详细】

40岁女人衣品更重要,简约优雅不失时尚,基础款穿出高级感世人都说40岁男人是一朵花,其实这个年龄段女性,也是有自己优势。这种具体表现在,就是自己得体穿着,姣好气质。衣品上代表你对生活审美,以及自己时【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