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财经 体育 房产 娱乐 汽车 时尚 科技 教育 旅游 健康

首页 > 新闻

武汉普瑞眼科医院党支部学党史国史践行健康服务活动

来源:中国新闻快报发布时间:2021/6/17 17:19:04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是“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为更深入贯彻落实党史学习教育,增强硚口区党员党性修养。近日,硚口区学堂社区联合武汉普瑞眼科医院共同开展“重温党史国史,传承红色精神,喜迎建党百年文化展”系列活动。

6月10日上午,武汉市硚口区学堂社区联合中共武汉普瑞眼科医院党支部,携手硚口区内百余位党员,重温党史国史,回顾光辉岁月。来自红旗村小学的少先队员,以“红领巾向党”舞蹈拉开了当天活动的序幕,百余位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武汉市第二十九中历史老师进行了党史国史的宣讲,二十九中学生《游击队之歌》将活动推向高潮,老党员代表发言,来自武汉普瑞眼科医院的医护人员进行了眼健康咨询问诊。

当天,学堂社区主题文化公园内,老党员、学生、老师、中共武汉普瑞眼科医院党支部全员、学堂社区全员等参观学习了党史文化长廊,重温国史、党史,回顾了党的百年历程,从1919年至2021年,中国共产党走过了波澜壮阔的红色岁月,在红色党史长廊上用简洁的文字记录了五四运动,中共一大等党历史上的重大时刻,展现了中国共产党在领导革命、建设和改革实践中培育出来等一系列宝贵精神。

武汉普瑞眼科医院党支部书记康辉说道:“在伟大的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武汉普瑞眼科医院始终不忘初心,坚持以病人为中心,秉承‘全年龄段,全程视力,全视觉场景’的理念,以卓越的专家团队、先进的医疗技术、医疗质量全流程管理和人性化的优质服务,为百姓提供全生命周期和全方位的眼健康解决方案。为让荆楚儿女拥有光明、健康的视界而不断奋进!”

整个党史长廊浓缩了一代又一代中国共产党人用智慧和生命铸就光辉历程,通过文化长廊学习党史是为更有效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入脑入心。“学习党史,践行活动”,当天中共武汉普瑞眼科医院党支部组织医生,还为前来参与活动的党员、民众等进行了眼健康检查,给予他们健康指导服务,深受参与群众喜爱。

“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就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中共硚口区六角亭街学堂社区委员会余晶书记表示,要不断创新工作方式,把学习党史同推动社区服务工作结合起来,解决群众实际问题,不断增强为人民群众办实事、解难事的能力和本领,让更多居民群众获得安全感、幸福感。

推荐阅读

早春“针织衫”才是刚需,选款和搭配都总结好了,照着穿真减龄早春的季节,温度回升,我们的衣衫也变得轻薄起来。尤其是在温暖的南方地区,春季的氛围也是越来越浓烈。轻薄、软糯、甜美的针织衫,也成为女性必备单【详细】

40岁女人衣品更重要,简约优雅不失时尚,基础款穿出高级感世人都说40岁男人是一朵花,其实这个年龄段女性,也是有自己优势。这种具体表现在,就是自己得体穿着,姣好气质。衣品上代表你对生活审美,以及自己时【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