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财经 体育 房产 娱乐 汽车 时尚 科技 教育 旅游 健康

首页 > 新闻

【四川比特币矿场集体断电,世界最大的比特币矿工聚集地】

来源:资讯中国发布时间:2021/6/20 15:44:04

前不久四川宣布整治比特币等数字货币挖矿,今天有报道称6月20日零点,四川所有矿场被集体断电,来不及转移的比特币矿工因此遭遇巨大损失。据报道,四川是国内乃至世界最大的比特币矿工聚集地,大约有800万的负荷正用于加密货币挖矿。

此前消息,6月18日,一份《四川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四川省能源局关于清理关停虚拟货币“挖矿”项目的通知》文件在网上流出,通知要求各市(州)于6月20日前完成省内26个疑似虚拟货币挖矿重点项目的甄别、清理和关停工作,同时要求发电企业立即停止向虚拟货币挖矿项目供电,并于6月25日前上报自查、整改情况。此外,各市(州)政府也被要求开展拉网式排查,对发现的挖矿项目立即关停。业内人士表示,“随着四川挖矿被清退,区块链历史上首次迎来矿工最悲壮时刻,这次历史意义究竟有多深远,未来才会知道。”

自5月22日,内蒙古自治区发布公告,要求全面关停虚拟货币“挖矿”项目。近日,青海也明确发布关于全面关停虚拟货币“挖矿”项目的通知,要求各地区做好关于虚拟货币挖矿行为的整顿工作。毫无疑问,面对比特币的带来的风险,青海、内蒙古相继叫停挖矿才是最正确的选择。其实,不管币圈大佬或者投资者们多么不愿意承认,比特币的能耗确实是一个大问题。

推荐阅读

早春“针织衫”才是刚需,选款和搭配都总结好了,照着穿真减龄早春的季节,温度回升,我们的衣衫也变得轻薄起来。尤其是在温暖的南方地区,春季的氛围也是越来越浓烈。轻薄、软糯、甜美的针织衫,也成为女性必备单【详细】

40岁女人衣品更重要,简约优雅不失时尚,基础款穿出高级感世人都说40岁男人是一朵花,其实这个年龄段女性,也是有自己优势。这种具体表现在,就是自己得体穿着,姣好气质。衣品上代表你对生活审美,以及自己时【详细】